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~静~

近的我,总有好多空档的时间阅读。林林总总的书刊,杂志,报刊。。。等等都会放在我的工作岗位上;因为工作性的需要嘛 :) 然而,我却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,补回补回 :)

今天,如往常般,翻开了最新的杂志,看到了这一面:''何谓静''
每一天,都会有些事发生;每一天,都有即将要来的旅程。 工作上,生活上的压力,常常会让自己透不过气来。一则新闻,甚至是一件小事,都能让我情绪翻腾。工作时,唯有让咖啡帮我提起劲儿。但我知道只有保持身心开朗,方能让自己快乐地度过人生的每一天。

以下是值得一学的Tips :


1)挪定每天早上还没起床前的几分钟,给自己一个静下来的时间(不要马上去梳洗。
2)用最舒服的姿势,笔挺地坐着并闭上眼睛。
3)深呼吸三下,放松全身肌肉。
4)五分钟之内,让脑袋空白。
5)五分钟之后,给自己一个肯定,‘我要加油’,‘我很快乐’或是其他。
6)最后,深呼吸一下,把这句话吸入,彷佛融入全身。
7)睁开双眼,开始崭新的一天。 YEAH 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