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~终于开始写部落格~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在公司里,找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看看,虽然跟他称不上朋友,但我非常喜欢看到他照片里的笑容。。。因此我被他给影响了,决定也开始爬格子咯。。。

还记得以前中六时,我时常被一群朋友批评我的华文程度,每当他们在讨论文章或其他时,我总是好像慢半拍子的。。。其实我的华文程度并没有那么烂吧。。。只是对一些文邹邹的事情不感兴趣罢了。。。哈哈!!!我真的很被你们影响到的哦。。。

今天的我真的好累,从早上一进到公司,就开始上网搜寻资料,找来找去,还是找不到。。。找参考书呢也找不到,哇老爷,我的报告要怎么交呢??真是伤脑筋!到底要怎么办呢???算了,过了今天,明天就是周末了,先轻松一下吧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