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~我最要好的朋友~


进入了本地某大学后,其中让我最感到开心的一件事是我认识了我最要好的朋友-(美云)。。。她是我所见过最好的女生。。。无论在外表,内涵,成绩上,她都是全优的。。。每当我有什么困难的时候,她总是可以无怨无悔地帮助我。。。我真的感到非常地开心能遇上你这位朋友。。。我会非常珍惜你我之间的友情。。。在你身上,我学会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性。。。

我的最大缺点是,凡做什么事,都一定要快!身边的朋友都纷纷地说:'' Swee Ling ar ,你讲话可不可以讲慢一些啊?都听不到你讲什么!''甚至有一位朋友告诉我要看我的嘴形才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。。。虽然我的讲话速度并没有因此而减少,不过至少我的坏脾气都收敛了不少。。。至少当我想发脾气的时候,我总会三思。。。

以前的我,还记得当我在爸爸的店里帮忙时,那些aunty and uncle 们来买米的时候,批评那个不好,这个不好,我想也没想就直接地骂他们:''不要买的话,去另一间店买,我不希罕!''现在想起来,真的对你们很抱歉哦。。。

最近听你说,你在一间General Hospital实习,每个星期都被派到去不同的部门,Forensic Department ,Pathology Department ,BioChem Department,etc...
我真的还蛮担心你的。。。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毕竟是在这非常时期。。。
还剩下两周的实习,希望一切安好。。。下学期见面的时候,就是我们一起三八的时候啦。。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