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~转变 Alterations~

这是一张对比的照片。。。''以前的我''和''现在的我''。。。
''以前的我'' 超级爱吃;''现在的我'' 也爱吃。。。不过把超级变成了‘爱’吃!!!因爱好而吃。。。 无可否认的,我的爱好是吃!吃!吃!实在是''够力'' 的馋嘴〉〉〉

爱美是女生的天性,〈世界真的不会有丑女生,只会有懒女生〉。。。这句话我真的Super Duper 认同!!!可是,最近的我渐渐地变懒惰,体重也不听话地随着岁月不断地增加。。。好害怕重回以前的时光。。。胖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!!!体验过,害怕过,后悔过,伤心过,气馁过,灰暗过。。。这些心情真的非常非常地难过。。。

为了提醒自己,警惕自己,我非得要用回之前的照片来唤回我内心的潜则,我要减肥!!!我要再甩掉7 Kg 的肥肉!!!

减肥是一门很深很深的学问,是我们身为女生的一辈子事业。。。女生的头脑构照很奇怪,嘴里说着不要不要,可是内心却和现实的相反。。。看见一道让人垂延三尺食物的时候,潜意识其实比谁都想要,可是就是碰不得。。。好痛苦!!!能看不能吃!!!Haiz 只能安慰自己说没有那福气馋嘴咯。。。

又是时候要准备减肥菜单了。。。希望这一次能成功地甩掉该死的肥肉!!!我要在三个月里面减掉那7 kg 哦!!!艾美丽一定要成功哦,不然就会变成哀美丽了!!!誓死要帅掉7kg!!!漂亮的'衣服'们,'鞋子'们你们要等等我哦!!!Gambate !!!!!Emily sure can !!!!!!!!!11111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~现在变得很漂亮咯~我也要瘦身,要瘦到让朋友见到我时都眼前一亮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我们一定可以的啊。。。为什么我follow 不到你的Blog呢???要怎样加你呢?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一定能的, 永远支持你!!
    不过甩, 也要甩的健康哦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放心,我甩肉甩得很健康的。。。 谢你的支持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