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第二次的^^Look Out Point^^

Look Out Point

The Night View of Look Out Point

The Way To Panaroma Restaurant

Panorama Restaurant-Wish to try next time

My Favourite - Grape Shake


Honey Lemon Milk
Tommy & Emily
T&E
Liang PoPo's Look

Teacher's Look

Cute Cute Emily

Self Photo taken

四月十八日 9pm-12pm


在忙碌的Study Week,我,美云,等。。。去了Look Out Point。。。虽然觉得很愧疚,因为浪费了一天的读书天,不过此趟是值得的。。。

真的非常喜欢Look Out Point 的环境。。。谢谢''他'' 带我到那儿哦。这是我第二次到Look Out Point。。。第一次去的时候,完全感受不到那儿优美的风景。。。只能感受到流汗过后的不舒适感。。。第二次去的当儿,缓风徐徐地迎面吹向我的脸颊。。。感觉舒服自在,再加上那儿可观的风景。。。我本身非常喜欢夜晚的景色,灿烂夺目的灯光。。。让我超级地喜欢。。。那儿的景点让我联想到香港的'山顶'。。。希望还有下一次的聚会哦。。。:p

3 comments:

  1. 不用希望吧!!
    知道为何吗?。。。因为一定还有下次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 u said de har ....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a....is me said de!!!!!!
    unless look out point kena block la...haha!!

    ReplyDelete